辽宁省守信激励典型案例 案例五(2018年5月)
发布时间:2018/09/05  |  来源:  |  专栏:守信激励案例

  东芝电梯(沈阳)有限公司是于1995年作为东芝集团在中国的电梯基地而设立的,成立以来业绩稳步提高,已经发展成销售、生产、安装、维护一条龙服务的中国为数不多的企业。东芝电梯(沈阳)有限公司 · 东芝电梯(上海)有限公司 · 高速电梯 · 超高速电梯 TOPS-VF3 · TOPS-NEW VF · TOPS-VR · 带轮椅功能电梯 · 病床电梯 · 观光电梯 · 自动扶梯 特殊自动扶梯 · 电梯业绩 · 电梯施工例 · 电梯配套系统. TOSHIBA. 东芝东芝联盟 1998年,通力与东芝电  东芝电梯(沈阳)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资本为1万,所在地区位于辽宁沈阳市,我们以诚信、实力和质量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坚持以客户为核心,“质量到位、服务一流”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各界朋友莅临东芝电梯(沈阳)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