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守信激励典型案例 案例十(2018年5月)
发布时间:2018/09/05  |  来源:  |  专栏:守信激励案例

  沈阳东软系统集成工程有限公司具有多项国家部委颁发的资质,包括:商用密码产品生产定点单位、商用密码产品销售许可证、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壹级、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甲级、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软件开发单项资质、双软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壹级、辽宁省安全技术防范设施设计施工资质证壹级、安全生产许可证、3A企业信用等级证书、ISO9000质量认证体系证书、CMMI L3等。

  公司秉承“超越技术的应用智慧”的经营理念,以为客户提供优秀的计算机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方向。以客户为中心,面向政府、公检法和企业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围绕客户的核心业务,提供软件和安全解决方案。业务范围包括:商用密码产品的生产及销售、计算机信息系统软件开发、硬件系统安装调试、面向客户的IT信息系统规划和建设方案、IT设施运营维护、技术培训、建筑智能化设计与施工等。近年来,在政府、电信、医疗卫生、交通、税务、教育、电力等领域,保持领先地位,市场遍布全国十几个省市地区。近三年来主营收入均超过2亿元,经营利润逐年上升,业绩良好。

  2013年6月,通过国家科工局“军工涉密业务咨询资质”。

  2013年10月,通过国家科工局和国家保密局“军工保密资格认证”。

  2014年12月,获得“总后勤部后勤软件园入园许可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