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

诚信视频.辽宁风采

查看更多>>

信用辽宁,诚信你我

同守诚信,共享和谐

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辽宁省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方案》

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

让失信者寸步难行,让守信者一路畅通

我省在全国率先对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实施联合惩戒

我省开始建立全省范围的守信红榜和失信黑名单制度

我省颁布首部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办法

我省荣获2017年度“双公示”全国第一名

诚信人物·故事

信守职业道德 辽宁大学生跪地施救八旬老人

危难之时方显英雄本色。在他人面临生死攸关的危急时刻,辽宁女孩丁慧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医者大爱,树起了一面“最美大学生”旗帜。

臧师傅:遇“土豪”乘客多付1万多元车费 全城寻找后如数退款

南京东方出租车公司司机臧师傅的微信里最近多了一笔高达一万多元的车费收入。但是,他并没有带过对应车程的乘客。面对这意外之财,臧师傅毫不心动,而是希望尽快帮他找到支付这一万多元车费的粗心乘客。

杭连勇:去年一万元现金救了急 今年准时还钱讲诚信

8月14日一大早,杭连勇揣着一万元现金,从东津新区赶到徐金成位于长征路的公司里——他是带着一家人的感激之情前来还钱的。

雷颖:乘客喝醉了15元车费付了1500元 诚信的哥寻人退钱

本该支付15元车费,但喝醉了的乘客通过二维码付款时却错误支付了1500元,这让出租车司机雷颖大吃了一惊。在发现这一情况后,雷颖赶紧返回将自己的电话留给了乘客所在小区的保安,并报告公司发布寻人信息以退钱给乘客。

王金伟:90后小伙开“诚信小卖部”一年 折射现代人诚信之举

“连我自己都挺惊讶,开业一年多来,非但没亏损,反而有些小赚。”26日,在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十里长街“诚信小卖部”,27岁的台州小伙子王金伟一边熟练地补货,一边大赞人们的诚信之举。